Monday, March 8, 2010

爱原来不属于我的

我都长那么大了,以为自己终于遇到自己最心爱的女人了。原来一切都是我自己想而已。一厢情愿就是我这种人了。认为爱情能胜过一切,但是到头来呢? 原来爱情要走就走,根本没有留一点情面给你,人家会问你几岁了。分手就分手咯!有什么大不了。朋友啊!爱情不是你说要放手就能放手的一个东西啊!

我已经20岁了。原来真爱还是还没有遇到,对我而言,爱已经不重要了。我希望她能给我机会再一起,因为我真的很爱她。但是已经过去了,现在是朋友而已。我都不知道能怎样。。对爱已经失去了信心,只有留下恐惧感。。可能我自己的问题吗?对爱的人就紧紧的捉住,不理她的感受。我真的很怕接受爱这样的东西了。。

原来爱真的没有情面可言,就算我付出多少,得到的不一定是同样回报。因为他根本就没有想过能与你同在。就算多久都好,她都不会真心的爱过你。。付出不能证明你或者她对你的爱。。所以凡事别付出那么多因为没有用的。

当他对我说,听到我说我爱你时都没有感觉时,我已经很想哭了。我为了这段爱情,付出和牺牲很多了。为什么到头来还是一无所有呢?还有当她说可能对我没有感觉了的时候,我真的崩溃了。因为已经知道接下来她常说的话了那就是“分手”。原来对他而言,分手真的很容易而已。就算你为他死过,到头来还是一样。。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为什么我会想得开呢? 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还没有放弃她,我真的很爱她。我希望有一天他能再和我一起。但是那只是梦而已。。。

一切都已经是零点了。。对不起父母,介绍给你们不到一年就分手了。你儿子我真的很差劲。。但是我现在不敢接受爱了。我会加油读书和做工。。希望能发达!!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