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不能接受的事实!

其实不是很重要的东西,但是现在对你而言不重要了。因为我不能和你在一起而分手?我已经尽我能力去见你和保护你了!为什么还是说分手呢?我一直以来的照顾和保护都是白费?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你知道你是我的精神支柱?你知道你能带给我希望和快乐? 你知道我为了你,能做出你要的吗?爱一个人,不是要习惯一下现在状况的东西?我不够好?为什么我就那么的不重要,你要就找我,不要就丢我。。我们已经不是小孩了。。为什么还不能成熟一点呢?


我不认为爱一个人是那么容易,当爱上了到接受了那是一个过程。当接受了表明了那是爱着对方不会分离。但是到最后还是分离了。。爱情能信任?不能了。。我会变成自私,我行我素了。。。其他人对我而言不重要,最重要是家人。。因为他们永远为我好,为我加油为我傲!!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但是一切很难回头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我走了漫长的一年。。现在的我,不会强求任何人了。。我很失败了。。。对不起,给了你那么多不愉快的事!!

我又哭了!!每次都哭,为什么? 那是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