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迷迷糊糊的“爱”

是我糊涂吗?还是我很差不够好?我是大男人,是不是应该有大男人的风度呢?
其实到目前为止,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和你一起?昨晚,和一位好朋友分享我的事情。他说到,人没有绝对的好,每个人都是自私的,他们都觉得只要是自己好那就够了。所谓的等价交换其实是什么呢?他说到“有些人可以利用自己的身体去换他一生的富贵生活。为了钱,不理会他是多么老的老男人都无所谓,有些人说这女的很白痴好好的为什么不跟好的男人结婚而跑去嫁给老男人呢?其实对那女的来说,身体是无所谓的,只要在他身上拿到自己的益处就好了,理他那麽麽多做什么啊!”。。所以他分析的很详细的给我听,我听听下觉得很有道理,因为我也是一个自私的人,为了怕失去而不让自己的女朋友跟其他男人出街,我也是自私的人所以不能说别人是自私而自己是最好。所以,我又懂得如何与人交流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今天我抓紧你,那么明天我放松你,以后和未来都放松你,你还会珍惜我吗?

我现在懂得放手并不是我对的爱淡了而是我觉得我不应该再烦着你了,让你自由的飞翔吧!懂得回来已经很好了。你是多么美的女孩所以很多人追你,现在的我别说我不理你而是让你觉得更加自由自在。
其实我现在已经不再害怕你说的分手了。因为决定权不是我,我爱你是不够的,也要你懂得珍惜才是最好的。比如说:“如果一个手掌拍的响的话那是多么的神奇啊!因为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所以要你也借一个手掌给我,我们一起拍才会想。”。可能很烂的比如吧!但是我觉得很有意思咯!哈哈!!


你所说的话还是在我的脑海中不断不断的浮现,你说过的“我很难和你沟通,你根本就不明白。”,“你是笨蛋没有听人家的话。”,“我不能答应你什么,因为我不是那种能答应诺言的人”,“跟我不能长久,只能短暂的爱。【其实这一句话代表什么】”。。其实当我听到这些话时真的很难受,尤其是我不明白的那句啊!其实你是不是想表达跟我只能玩玩的爱而已吗?如果永久的爱,这个男人不是我的茶啊!如果是这样,为什么你要勉强自己和一个你觉得没有未来的男人一起呢?没有未来的爱情,到底算不算是爱情呢?还是puppy love就能满足你的生活需要。我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我还爱着你,所以我不介意了。。

现在的我,不会给烦恼自己了。。我是为了自己而活不是为了他人而活。。我会坚持到最好,我的人生是我的。要不要我不是我选择是你选择啊!你觉得自己舒服就去做吧!如果分手了,我们应该很难做朋友吧!因为我做不到那么大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