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爱情道路~

刚刚开始的爱情是很甜蜜和很窝心的,因为大家相处的机会很多而且还很新鲜所以对对方都保留着那种很好奇很好玩的感觉。在那段甜蜜的时期中,无论做什么都好,小小的心意还是小小的礼物都觉的很浪漫很开心。因为,爱情的前期里是很开心很浪漫可能因为大家都还对对方保留那种很强烈的感觉吧!所以特别开心。
可能时间过得很快很快,眨眼间可能就过了漫长的九个月或者是一年,可能是整天见面整天对话所以对对方的心有点淡了。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爱情没有永远的开心和永远都能与心爱的人在同一个地方,因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很多东西需要完成,不只是爱情。连我们的工作,亲人的健康,自己的前途等等都是我们生活里需要自己把握的。爱情对我们来说很重要?那就见仁见智了。。对我而言,很辛苦的找到自己心爱的人了,那我肯定不会放手。如果很不幸运的,她不属于我的,那我会放你走,只要你给我一个很满意的答复。其实在我字典里,爱情没有不可能解决的问题,只有你想不想解决而已。很多人都把问题当作是借口。为什么爱着对方还要找借口去分手呢?如果是爱着心爱的人,为什么不把爱情问题解决后在一起呢?那才是很美好的结局。。
很多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有些人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有些人把爱情当成游戏。为什么呢?可能人心难察吧!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所以有些人容易放弃他们的爱情而有些就紧握着他。有些人因为爱情而改变自己的坏性格或者是把好的变坏,因为交朋友和男女朋友很重要。但是有些人觉的为了爱情而改变自己,他们觉得很愚蠢。但是我个人认为为了爱情而改变是理所当然。因为我自己的伴侣好与坏都是我的,我要改变还是他要改变那时大家的问题。在爱情里双方都需要互相了解和迁就对方。如果那个人觉得迁就对方是错误的话,那他的想法可能出错吧?因为人没有十全十美,只要慢慢的改变那就很好了。互相迁就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去维持一段感情。
其实我很怕失去我现在的女朋友,但是我心里总在想她几时会不耐烦和顶不顺我们的关系了。因为我们差不多一年了,讲多不多,讲少不少,大家都很了解对方了。我最了解他的了,因为她是一个不能能耐的小家伙所以我们的情缘会到几时呢?我真的不想放弃你,但是我也不想逼你。但是希望你能想清楚,才说出“最后一次话”,可以吗?我根本不想要放弃你。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