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我,不孝顺的儿子

我老妈,可爱吗?


对不起,妈!!
我不是一个孝顺的儿子。。。。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自己,我只是知道我不是个好孩子。。
其实妈,我去了槟城没有告诉你。因为我怕我没有机会和好朋友去玩所以我没有告诉你。。。
我是那么自私的孩子。很抱歉。。。因为自己的开心而忘了妈的担心。。对不起。。
那天回到家真的吓我,原来妈妈知道自己身体出现健康的问题。。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帮不到什么,但是妈,你可以告诉我们吗?虽然我们帮不到忙,你也可以告诉我们哦!现在的我没有知识没有钱,我会想尽我的能力去完成我心中的愿望。。虽然我的愿望不是很大。只是想帮你解决你面对的问题,钱!!我需要钱。。我真的需要钱。。我不会做犯法的事情,我会拿我全部的能力去做很多很多钱给你。。妈,对不起现在的我还是“窝郎废”。我不会打那个字!!但是我开始想了。。

到目前为止,在我心里的种种不满都是对我自己。可能姐姐们说的对,我不是一个好孩子。因为我只会浪费钱和自会享乐。但是我找着机会往前走。其实我找借口吧!我真的无能。。没有东西能让你们觉得我是好孩子好弟弟。我也不敢说自己一定会成功。因为我比起你们来说,我真的很差很差!我不知道怎样才是做到最好!!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 miracles.. i'll try my best to make tat miracle.. watch me!!


No comments: